[心情抒發] 想吃一碗海王丼嗎?

 
好久沒更新部落格,因為前兩三個禮拜遇到了生涯中最大的downswing,整個人非常有氣無力,也就懶了。目前有慢慢磨回來一點,算是回歸正常軌道了吧。



好笑的是,上周末中午去跟老婆吃平成十九的日式丼飯,就是一個人大概四、五百塊可以吃很飽的那種。還記得在那邊點餐的時候,因為一直無法贏錢,我居然不敢點比較想吃的海王丼(約四百多),最後點了兩百八的XX丼。 (註: 平常點餐時,我不太在意價錢,只要是好物即可)


現在想想,我覺得作為職業撲克玩家,養活自己或許不難;但當有家庭的時候,負擔的責任變重,打牌不能贏錢,就變成是一件很可怕的事。特別是當你的生活已經有一定的水準,忽然間你失業了,還沒有勞退補助,家裡的人還在等吃飯,作為一家之主,你該怎麼辦? 


許多我的上班族朋友覺得我打牌維生,簡直爽的不得了;但或許他們沒有想過,也無從經歷到我當時點餐時的心情吧!


祝各位牌友打牌都贏錢,想吃什麼都不用看價錢!

歐克力撲克

2006在美國唸書時接觸到德州撲克後就對她超級著迷,撲克現金桌從NL5開始打起,歷經3次破產才終於慢慢站穩腳步,持續向上升級,目前與每天見面的牌桌常客廝殺慘烈,期待能踩著他們壯烈的身軀到高等級與世界級高手火拼!!!

較新的 較舊

聯絡表單